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阻击申花引夺冠新格局 鲁能逆转成都重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8:34  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4:2!在11月8日中超第26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大胜成都谢菲联队。这场原本实力悬殊的较量,比赛过程却一波三折,泰山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2:1反超,好在外援卢西亚诺、日夫科维奇和阿莱贾德罗临危救主,三人联手让泰山队逆转取胜,并以1分优势重新夺回积分榜首的位置。

  8日晚,北京队客场1:1逼平申花队,这样泰山队力压申花队重登榜首,并重新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1999年甲A联赛,北京队曾成功阻击辽宁队,从而将泰山队送上了冠军宝座。这场比赛,北京队再次成为泰山队的“福星”。

  比赛开始,成都队的攻势相当迅猛。不过,第24分钟,经验老到的泰山队由阿莱贾德罗接日夫科维奇的传球取得领先。然而下半场开始后,成都队通过换人重新夺回了进攻主动权,在第55分钟和第60分钟分别由石俊和刘成实现反超。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71分钟,图巴用前卫卢西亚诺换下了前锋米利安。出场仅1分钟,卢西亚诺就制造了点球,日夫科维奇罚进点球扳平比分,接着又助攻阿莱贾德罗超出了比分。而卢西亚诺的穿插也激活了球队进攻,他在第86分钟妙传李金羽锁定胜局。

  又讯 在保级大战中,深圳队3:1逆转河南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辽宁队1:1战平浙江队积分垫底,保级形势严峻;而大连队2:3不敌长春队,保级形势也不容乐观。此外,天津队1:0战胜陕西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