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洋枪停赛愁煞科萨 八冠王战长春目标提前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海昌保级的计划中,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是抢分的关键比赛。谈到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大连海昌队员表示,这是一场必须拿3分的比赛。但是对于科萨来说,如果不解决锋无力的问题,主场拿三分实在是一个奢望。

  大连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分别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和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这5场比赛中后两场比赛拿分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他们在三轮比赛后不成功上岸,就存在被对手“作死”的可能。而前三场比赛中接连两个主场,被他们看作是抢分的关键比赛。谈到主场迎战亚泰的比赛,大连海昌队队员都坦言,拿三分是唯一的选择。

  一位主力球员分析说:“我们要是在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拿到三分,再打深圳队就轻松了许多,甚至打平都可以接受。”长春亚泰队现在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无目标状态,是大连海昌队主场战胜对手的有利。

  虽然大连这个赛季客场比赛一塌糊涂,但主场他们往往也能打出不错的状态来。客场逼平了辽宁队后,大连海昌队将士的信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科萨也暂时摆脱了保级的压力,这场平局也有效地让“用人争论”得到了暂时平息。在球队接连不胜、成绩快速下滑的情况下,有关科萨是否应该启用老队员保级的争论也成为科萨执教的一个压力。

  但是在沈阳的客场比赛中,科萨依然坚持自己的用人政策,最后如愿拿到了一分。在一定程度上他“赌”对 了。用人争论的平息对于科萨的执教是一个利好的因素,更增加了他在主场拿分的信心。谈到接下来的主场比赛,科萨的表示目标就是拿到保级的积分,而要大连海昌队提前保级,对长春亚泰的比赛拿三分是不二的选择。

  对于科萨来说,要想在主场拿到3分,就必须解决锋线攻击能力差的问题。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大连海昌队一共打进了4个进球,锋无力十分明显。从董方卓、朱挺到李凯、王选宏,都没有找到破门的感觉。

  这场比赛外援詹姆斯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他的缺席对于大连来说,绝对是一个损失,大连海昌队现在缺少的就是前场进攻组织者,而詹姆斯是球队中少有几个能够在前场带球、传球的组织者。此外,外援奇里科夫和胡兆军都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下场,本轮他们能否登场还是一个疑问。

  锋线集体低迷,这场比赛有出现大面积减员,科萨要想在主场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实现拿3分的目的还是有很大的困难。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科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