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亚冠梦粉碎 面对三保级球队需谨防场外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46  杭州日报

  没有人会比周穗安,会比奥托更郁闷了,在北京初冬的夜里,当他们离开丰台体育中心时,心中的那一股寒意是显而易见的。占据主动并赢得了多次打门的机会、甚至是空门的机会,但绿城队却一次次让机会溜走。人常说,上帝会惩罚浪费机会的人,上帝给了绿城队多次机会,但绿城队没有把握住,最终收获的是国安的进球,0∶1,国安队郭辉第84分钟的进球,将绿城的亚冠梦完全击碎。

  战前,虽然绿城已经是冲冠无望,但对于亚冠名额的争夺,绿城还是有些想法的,联赛最后六轮,如果绿城发挥出色的话,冲击前四并不是没有可能。对于这场比赛,不仅林乐丰、周穗安看得很重,绿城队员也是充满了自信。

  从场面上来看,绿城的确是踢得不错,上半场逼得国安队几乎就没有什么机会。不过,绿城队的两名外援昨晚表示都有些一般,奥托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接王宏有的边线传球,在小禁区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居然将球顶高,充当了一下对方的后卫角色。下半场一开场,在一次三打二的机会中,奥托没有将球传出,白白浪费了一次机会,第70分钟,阎嵩边路传中,奥托在小禁区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再次打高。连续浪费三次机会,让现场解说的北京台主持人也开始调侃奥托了,“如果国安队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至少要发一半奖金给这个奥托。国安队五连胜奖金是一百万,奥托至少要得五十万。”

  多次机会把握不住,上帝似乎都看不过去,第84分钟,国安队抓住一次并不是机会的机会,由郭辉在大禁区线上一脚心不在焉的远射将球打进。虽然绿城队在此后全力反击,但无奈也扳平不了比赛,倒是裁判的几次判罚让绿城队很生气,周穗安和彭伟国几乎情绪激动地要找裁判理论。

  这场比赛失利后,绿城也宣告退出了明年亚冠联赛名额的争夺,对于绿城来说,后面五场比赛里,将会面对三个保级球队,球队如何防止场外因素,如何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将是俱乐部考虑最多的事情。

  昨晚其他几场比赛的比分为:长春4∶2深圳、成都0∶0河南、山东4∶1长沙、广州4∶3天津、辽宁0∶0大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