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老董事长告别球队 休息室内与队员握手话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12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与长沙金德队比赛,主席台上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刚刚卸任鲁能泰山俱乐部董事长一职的吕春泉。

  鲁能泰山队凝聚着吕春泉很多心血,每个主场,他几乎都要到现场观战,为球队打气。日前,他已上调国家电网公司,昨天他专程从北京赶来,观看这场比赛。泰山队的小伙子们也非常争气,用一场完美的胜利作为献给吕春泉的礼物,感谢老领导多年来对球队的关怀和支持。

  比赛结束后,吕春泉来到休息室,看望全体将士。他握着主教练图巴的手说道:“在你的努力下,这几年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天是我观看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球队表现非常不错。我到了北京也会继续关注我们的球队。”图巴也向吕春泉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

  之后,吕春泉挨个与队员握手话别,休息室内不停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吕春泉意味深长地说:“北京也是鲁能的主场,我在北京会为球队祝福,继续关心和支持球队的发展,祝愿我们球队在图巴的带领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记者 王兴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