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解疑称奇怪缘于两点 直言心态失衡导致惨败

  “西北狼”主场1∶4惨败,浐灞俱乐部将此定性为“奇怪的比赛”。比赛当天成耀东情绪有些激动,这样的定性也给外界留下了遐想和猜测的空间。昨天下午,浐灞队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针对“奇怪的比赛”做了更深入的解释。

  称其奇怪 缘于两点

  陕沪大战后的新闻发布会,成耀东总共就说了4句话,其中“奇怪的比赛”定性引起轩然大波,网络上更是流言四起。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引起陕西和上海众多媒体的关注,发布会现场也是座无虚席。成耀东说,“之所以奇怪,首先就是这场比赛,我们无论是在场面控制力还是在数据统计上还是不错的,但竟然大比分失败。要知道,3年了,在西安主场,我们是第一次大比分失利。而且我带这个队已经是第6个年头了,印象中从没有在主场以这么大的比分输球。此外这场输球与5年前上海德比时有很多相似之处,当时同样处于争冠的关键阶段,比分也是1∶4,因此不由得就想起了当年那一幕,这也许是巧合吧。”

  对于外界的猜测,成耀东表示,“我觉得,可能你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也会有自己的观点,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理解我的意思,不要想得那么复杂。其实,这只是中超一场普通的比赛,现在都已经过去了,俱乐部更看重的是未来和长期的发展,按照我们的目标稳步发展。”

  深究败因   心态失衡 导致惨败

  冷静下来后,成耀东更加深入地点评了陕沪大战,他表示,赛前教练组做了一些安排,队员们也都做了足够的准备,包括在比分落后时该怎么去踢。其实在今年的联赛里,球队在比分先落后,最后又追回来的比赛也有很多。只是在这种关键比赛中先丢球,球员的心态还是起了一些变化。

  谈起输球,成耀东坦言输申花这样的球队也是合理的,而整个赛季输掉的几场比赛也都有各自的原因,“我们赛季总共输了5场比赛,申花和鲁能实力确实很强,输亚泰是下半场丢球,对浙江队上半场落后,下半场也努力扳回一城,场上也表现出信心,只是最后时刻失误告负。”

  至于以1∶4的比分输给申花,成耀东还是认为不正常,“当时场上肯定发生了一些变化,不然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出现这种不正常的比分,有多方面的原因,下半时队员们心态上确实发生了变化。”

  事实上,在0:1落后的情况下,浐灞队已经没有退路,只能加强进攻,但关键的问题是,浐灞队并没有压上强攻的实力,申花队打快速反击,效率很高,而此时“西北狼”心态也出现问题,因此导致连续失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陕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