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开通气会“不捉内鬼” 成耀东释换下赵作峻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成耀东的一句“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令本就受到各界关注的德比战,赛后引起轩然大波。在外界热炒所谓的“内鬼”之时,昨天下午,陕西俱乐部特地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上,成耀东对一天前的话语,进行了“冷处理”。昨晚在接受采访时,成耀东也明确表示:“不管说什么,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只考虑今后的比赛,向前走。”

  “昨天我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情绪,的确有一些激动。不过,我说‘奇怪’,这并不奇怪。我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奇怪。因为,我们在场面上,在各方面数据上还不错,没有明显的差距,但接连让对手进四个球,这肯定是奇怪的事情。”成耀东昨天表示,“不仅是奇怪,也有些巧合。因为五年前的确也是这样的比分,不可能不让我回想起五年前。至于我说的,绝大多数队员很努力、很积极,也是事实。”很显然,成耀东在为他前一天发布会上的话语,努力“圆场”。

  成耀东在发布会上的一番话,让外界纷纷猜测,陕西队到底谁是“内鬼”。因为赵作峻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有两个丢球与他或多或少有些关系,再加上他在第80分钟被成耀东换下,因此,赵作峻被疑为“内鬼”人选。不过,成耀东昨天否认了这种猜测:“我对队员的能力和表现,是很了解的。我当教练后,赵作峻是第一个被我从梯队提拔上来的队员,而且很快就打上了主力,赵作峻在这几年中的表现和作用是值得肯定的。当然,从奥运会结束后,他的状态可能不是特别好。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之后,我与他有过沟通,希望他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对于网上将内鬼说与赵作峻“挣钱结婚”联系在一起时,成耀东也给出了他的回答:“我不相信‘挣钱结婚’这件事。如果他连结婚的钱都没有,那就别去结婚了,他既然想结婚就说明他准备好了。”事实上,正如成耀东所说,赵作峻能有今天,完全得益于成耀东的赏识和信任。也因为如此,很多人觉得,赵作峻并没有出卖恩师的理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大家议论是正常的。但从我和球队的角度来说,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们不会再提。”成耀东特意强调了“冷处理”,“这时候,我们不希望球队出现不和谐的因素,希望大家能够安下心来,忘掉过去的比赛。向前看,团结一心,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本报记者 徐宏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足 成耀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