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奇怪同5年前失利一样 我没能力去查内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受假球传言影响的陕西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成耀东的态度发生大转变,不仅揽下了输球的全部责任,他还表示,查内鬼不是自己的职责,也没这个能力去查。

  谈到陕西队与申花这场上海德比赛后自己情绪激动的原因,成耀东解释为绝对是觉得愧对陕西球迷。而对于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的惊人之语,成耀东说:“因为我们在场面和数据上都不错,但大比分失利很奇怪。加上5年前输给申花的那场比赛也是1比4,所以当时回想起来这是比较奇怪的事情,怎么会这么巧。”

  对于外界怀疑赵作峻是内鬼的问题,成耀东并不认同:“他是我当教练后第一个从梯队提拔上来的,直到近两年打上主力。赵作峻今年的表现其实是有进步的,但从奥运会之后他的进步不是很明显。我不相信‘挣钱结婚’这个事,如果他连结婚的钱都没有,那就别去结婚了。”

  对于查内鬼一事,成耀东还表示这不是自己的职责:“我仅仅是查技战术的问题,因为如果有这个事情,我查不到,也没这个能力去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