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否认假球说独揽全责 陕西已退出争冠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沪陕之战后,陕西中新主帅成耀东一句“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让我想起5年前”的评论,让外界纷纷猜测起“假球”二字。昨天,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承认这一猜测。

  “说这场比赛奇怪,其实奇怪的是比分与5年前的德比完全一样,而过程和结果不成正比,也让我奇怪。其实场面上我们打得不错,甚至技术统计里的不少数据我们也占优,但最终比分却是一边倒。我们到陕西这几年,还是第一次主场输得这么惨。”恢复冷静的成耀东表示,虽然有个别队员场上表现有起伏,但这与打假球没有关系,“输球的主要责任在于我。”

  中超本轮战罢,陕西已经落后“领头羊”申花多达6分,基本退出争冠集团,但鲁能昨天同样以4比1大胜长沙金德,仍以1分之差紧咬申花。在一场保级大战中,辽宁与大连互交白卷,这样深圳队再次回到垫底位置。而亚冠资格战也趋白热化,天津客场意外地3比4不敌广州,而北京主场1比0力克浙江,五连胜的北京已领先天津3分,下周六他们将客场迎战申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