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助攻”国安?广药队员:胜浙江归功于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1:04  竞报

  天津客场3比4负于广药

  竞报讯 (记者王亮)对于天津泰达来说,他们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的主题就是与国安争夺亚冠名额。昨天,他们在一场比赛中败给了一个北京人,只不过,这是已经执教广药的沈祥福。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在客场以3比4负于广州医药,从而在与北京国安的亚冠争夺中由优势变为劣势。赛后,泰达主帅左树声将败因归结为越秀山湿滑的场地,“我们的队员对场外因素的适应能力需要提高,比如今天比赛场地比较滑,而且天气相对北方来说湿热一些,所以比赛中大家有些不太适应。”

  作为胜利一方的主教练,沈祥福再次感谢了现场观战的广州球迷。据广药球员透露,球队的胜利主要归功于正确的战术布置,“在赛前沈指导就已经布置好了战术,对方边后卫上得很大,他们的身后是我们利用的空当,加上我们在边路的实力也不弱,因此在边路占了优势也就拿下了这场比赛。沈指导最近一直反复在和我们分析天津队的比赛录像,对方的进攻套路我们都烂熟于心,防死对手的进攻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