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体上演惊天大预言 一种神奇力量助超级替补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很多事情往往就是会让人感觉很奇妙,比如说一些神奇的预言在变成现实的那一刹那。就在11月2日的北京丰台体育场,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当国安队与绿城队的比赛苦苦陷入僵局的时候,现场的球迷竟然齐声高喊起了“郭辉绝杀”、“郭辉绝杀”的声音,而事实上,当时的郭辉还站在场外根本没有上场,大家也只能把球迷的这种喊声当成一种美好的心愿。但谁也没有想到,几分钟之后郭沉辉竟然真的上场了;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几分钟之后郭辉真的进球了,而且果然是绝杀。神奇的预言就这样变成了现实,难怪郭辉在进球之后立刻跑向看台向球迷致谢。

  “当球迷们在看台上高喊‘郭辉绝杀’的时候,你听到了这样的声音吗?”赛后,几乎所有人都向郭辉问到这个问题。对此,郭辉非常坦诚地回答到:我确实听到了,当时我就站在球门后面活动身体,听到球迷们的呼喊声,我心里也非常激动,但我也不知道我能否上场、更别说上场之后能否进球,但当李导安排我上场之后,我当时就想,如果能够进球,我一定第一个就要感谢看台上的球迷们。

  或许真的是“郭辉绝杀”的声音给了郭辉一种神奇的力量,当国安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替补上场的郭辉果然凭借一次冷静的大力射门完成了绝杀。在进球之后,郭辉也果然在第一时间冲向了球门侧方的看台,向球迷们表示致谢。“我必须要感谢这些球迷,我今天能够进这个球,而且还真的是帮助球队完成了绝杀,我觉得这里面有这些球迷们的功劳,是他们给了我完成绝杀的运气,这个进球、这次绝杀应该有一部分属于球迷们。”郭辉这样说到。

  事实上,球迷们之所以高声呼喊“郭辉绝杀”,也完全是因为郭辉在此前的比赛之中确实曾经几次上演绝杀的经历,但无奈在国安的锋线上一直被几名外援占扰主力位置,这位绝杀者也很难获得首发机会,对于这一点,郭辉表示:“可能自己上场的时间有一点短,但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不在于上场时间的长短,关键还是看要能否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今天李导上场之前就是要求我在前场多控制球,我想我也完成了李导的要求,也许接下来可能下一场李导会考虑让我的上场时间更长一点。”说完这句,郭辉自己也笑了,看得了这位锋线杀手确实很渴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国安队能够在客场战胜申花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郭辉在比赛之中创造的一记点球,正是那记点球让国安队率先破门,并最终客场带回3分。谈到下一场与申花队的焦点之战,郭辉直言:国安当然希望继续在客场打败申花队,实现6连胜,另外一方面,国安队的目标一直是争夺冠军,当然要阻击申花队这个夺冠大热门,自己更加希望能够在这场阻击战之中扮演绝杀者。(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郭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