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成耀东:个别球员表现失常 将看录像查处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3:04  新浪体育
专访成耀东:个别球员表现失常将看录像查处此事

成耀东决心揪出内鬼

  新浪体育讯 1:4,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上海德比”大战中遭受惨败,而这样的惨败还发生在陕西队的主场,现场5万名球迷目睹了陕西中新浐灞队惨遭失败的全部过程。在晚上回到浐灞训练基地后,冷静之后的成耀东表示,他会认真观看录像带,然后查出问题的所在。

  “申花实力的确比我们强”

  新浪体育:浐灞队输掉了这场比赛,而且结果也让人意外,你对此怎么看?

  成耀东:上海申花队是老牌的中超强队,这些年以来,这支球队一直比较稳定,他们和山东鲁能,以及北京国安等球队,应该是中超的传统强队,这一点勿容置疑。大家看看这些年中超前六名的球队,基本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也就是说中超的局势是基本稳定的,变化并不大,变化大一点的有两支球队,一个是亚泰上来了,他们这些年发展很快,另外一支球队是大连,他们的实力下降很快,除此之外,中超的大势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也就是说,上海申花队还是强队。

  新浪体育:你认为陕西和上海申花之间的主要差距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成耀东:去年我们是一支迫于保级的球队,今年成绩打得不错,能打到现在,表现的已经不错了,不过和上海申花这样的传统强队相比,尤其在底蕴和板凳深度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主场输申花4个球,不现实。”

  新浪体育:你对比分怎么看?

  成耀东:虽然我说了,申花队是强队,但是我们是主场,对手在我们的主场进4个球,这是不现实的。

  新浪体育:为什么说不现实?

  成耀东:申花队的确很强,但是他们和陕西队相比,也只是在底蕴等方面要强与我们,不过,这样的差距,包括球员个人能力和板凳深度的差距,也都是在毫厘之间的,并没有像比分表现的那样的大。

  新浪体育:赛前,有媒体猜疑会放水,你对这场比赛有过什么担心吗?

  成耀东:赛前,我和球队就这场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无论是在技战术方面,还是在心理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足球是集体运动,在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主要还要看球队心态的调整,除此之外,就是精神面貌。我们球队本赛季精神面貌都很不错,这场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情绪也很高涨,这一点我倒是并不担心,唯一担心的就是心态,赛前我告诉大家,一地要放平了心态,才能表现出更好的状态,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表现的很好。这一点,从场面上就能看得出来。

  “这样的表现,怎么能进前三”

  新浪体育:你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成耀东:我说了,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看看我们前面的比赛,半程结束后,我们积分排名获得了第一名,后半程我们其实也已经预料了很多的困难,在鲁能和申花开始发力后,我们确实也感到了压力,我们自己也做好了对困难的一切准备。但是,这场比赛中我们的个别球员表现很难理解。

  新浪体育:具体怎么说?

  成耀东:如果按照这样的表现,我们球队能拿到现在的前三名吗?

  新浪体育:你认为球队球队应该有什么样的表现?

  成耀东:对于球队的表现,我现在总体感觉非常满意,我们去年保级啊,现在就能进入前三名了,表现太好了,而且本赛季以来,我们球队的发挥也比较稳定,虽然也有起伏,但是总体来看,在每场比赛中,都能正常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包括几场输掉的比赛,无论是和山东,还是和浙江绿城的比赛,我们输了比赛,但是,在场面上是不吃亏的,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才没办法进球,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我感到有些遗憾。

  “3年来第一次在主场输得这么惨”

  新浪体育:球迷今天对于球队的表现看上去也有些不满意。

  成耀东:陕西球迷这几年对我们的支持太大了,无论我们输赢,包括我们去年保级,都始终如一地支持我们,今天太对不起球迷了,有这么多球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但是我们球场上的表现和最后的结果都让陕西球迷失望了。我代表球队和俱乐部对陕西球迷表示歉意。

  新浪体育:好像这是陕西队输球得最惨烈的一场比赛,是吗?

  成耀东:应该是的,这是我带队的第三个年头,却输成了这样,这是我三年以来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我感到很内疚,同时觉得对不起球迷。”

  “我会看录像,然后进行总结”

  新浪体育:新闻发布会上,你看上去很激动。尤其是那句“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这让我想起了5年前的那场比赛……”为什么?

  成耀东: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作为主教练,我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但是过程让我感到比较失望。这场比赛,申花队的得分机会并不多,但是你仔细去看看,他们每一次进攻都能得分,这是不正常的。

  新浪体育:你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成耀东:我会看录像,然后再进行总结的。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