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相信绿城不会死守 堤亚戈能否首发尚待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国安队虽然在浙江绿城队身上拿到了4分,但却足足感受了180分钟的铁桶阵。本赛季,绿城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尤其是上半年换帅之后甚至如同脱胎换骨一般,对此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就表示:自己相信明天的比赛,绿城队不会像去年那样死守,相信明天会有一场漂亮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国安队去年与绿城队的两场比赛只攻入一球,客场被对手0-0逼平,主场同样是被绿城队拖到了伤停补时的时候,才由堤亚戈在第93分钟打入一记绝杀,这才取得3分。

  本赛季国安队与绿城队的赛程依旧是先客后主,上半年的客场结果也与去年相似,同样都是平局。但比赛内容却不尽相同,去年国安队是占尽优势,绿城队则摆出一副老虎不出洞的架势,最终与国安队0-0战平。本赛季则是国安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绿城队扳回一球,应该说上半年的比赛国安队就已经体验到了对手的攻击力。因此,主教练李章洙在谈到明天的比赛之时,就非常肯定地表示:明天这场比赛绝不会像去年一样,我相信绿城队不会再像去年那么打了,因为他们前一段打得很不错,进攻上很积极,而且他们的整体实力也比去年要强,我相信明天会有一场精彩、漂亮的比赛送给球迷们。

  去年的比赛之中,堤亚戈攻入绝杀之球,如今的巴西人却不得不为首发位置而努力,本场比赛马丁内斯的受伤也让堤亚戈看到了重回主力的希望。那李章洙却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堤亚戈这场比赛能否首发,我们教练组还要进一步研究,要根据马丁内斯的伤情,还有其他位置上的人员来做最后的决定。”

  其实对于李章洙来说,明天这场比赛最担心的还不是进攻,从上一场比赛来看,国安队的防守已经有一些吃紧,如果不是大连队在进攻之中错失了良机,也许最后比分就被扳平。就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李章洙也专门训练了后防线,要求几名后卫一定要快速处理球,不要拖泥带水。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安队连续3名边后卫被罚,李章洙不得不让老将陶伟重新打回左后卫的位置,但陶伟毕竟已经很多年不打后卫了,而且这些年养成的进攻习惯也让陶伟在比赛之中多次插上助攻,这就使得对方瞄准了国安队左后卫的位置猛攻,谈到本场比赛如果浙江队继续派出快马突破陶伟这个点将如何防范时,李章洙认为:“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从防守的位置来讲,并不是完全与对手拼速度,主要还是看防守的时机,只要能够事先做好判断与选位,就一定能够限制住对方,不让对手获得有威胁的机会。”(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堤亚戈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