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赛后不与队员握手 自信还能控制好陕足局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9:36  新浪体育
成耀东赛后不与队员握手自信还能控制好陕足局势

成耀东看不懂比赛

  新浪体育讯 陕沪之战结束之后,成耀东喝完了手中瓶子内的最后一口水,但是没有摔,看上去很平静地回到了休息室,在看到桌子上的香蕉后,他掰了一个剥了皮开吃咀嚼,在吃香蕉的同时还略有所思,但是这是的成耀东,还没有表露出任何“激动”的苗头。

  今天,成耀东没有和队员握手,和队员握手是成耀东的一个习惯,每逢比赛后回到休息室,无论成败,成耀东都会和每位球员,还有工作人员一一进行握手,但是今天,不知道成耀东是有意,还是因为心情不好忘记了队员握手。回到休息室的成耀东一言不发。

  当记者想通过聊天来缓解成耀东情绪的时候,“我们还是实力不如对手,另外,上半场那个球丢得太偶然了。”成耀东似乎没有回答的意思,正在思考着什么,只是靠点头和“哼——”来回应,在吃完了香蕉之后,他用头手梳理了自己的头发,并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个时候,西安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叫成耀东前去开新闻发布会。路上成耀东低着头,依然没有说话。

  新闻发布会上的成耀东显得非常激动,这和他前面的表现反差很大,在他哽咽着开完发布会后,成耀东说:“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现在,我还是能控制好现在的这种形势的。”

  在走出了体育场,成耀东上车坐到了前排,当陕西俱乐部的高层得知成耀东情绪激动之后,纷纷走上大巴去慰问。几分钟后,陕西队的大巴扬长而去,但是球迷却还在场外喊着“假球——假球——”

  回放西北狼遭扑杀全细节 狼群之中究竟谁当了犹大

  成耀东1语牵出5年前疑案 上海滩到底有多少无间道

  惊人之语犹如当年3号隋波!中超捉鬼注定08不平静

    视频-陕西中新1-4负申花 成耀东发布会掩面而泣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