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谨慎备战提前进入封训 中场组合变化恐有副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5:42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31日讯(记者 訾言)中超联赛进入关键时刻,鲁能泰山的备战也显得格外谨慎,今天下午,全队提前一天进入封闭状态。与此同时,长沙金德俱乐部给球队悬赏,只要周日的比赛能拿到分数,就有重奖。

  今天下午,采访泰山队的记者们都接到了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的电话,“不好意思,大家今天就不用来了,我们提前进入封闭状态了。”按照惯例,泰山队一般是在赛前一天进行封闭,如今提前一天,显出全队对本周日比赛的重视。

  面对实力不强的长沙金德,泰山只有取胜一条路。之前的两场平局,他们不仅失去领头羊的位置,还让夺冠形势变成了三足鼎立。主帅图巴今天安排了分组对抗训练,进行封闭也是无奈之举,如今外界关于沪鲁夺冠的炒作非常多,俱乐部这样做无非是想让队员安心备战。

  阵容方面,图巴又要动一番脑筋,在韩鹏等3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本轮崔鹏又累积4张黄牌停赛,周海滨和刘金东都将有机会进入首发阵容。不过中场组合不停地变化,有可能会带来些副作用。“这是一场根本不用动员的比赛,如果我们拿不下金德,不就等于眼看着竞争对手甩我们而去吗?”一位主力队员在赛前表示。俱乐部方面这几天的备战工作也是格外细致,“只要我们把准备工作做足,我想成绩也差不了。”崔法强如是说。

  长沙金德1日将来到济南,对于本周日的比赛,他们的目标是拿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