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前夜申花在干什么 《保持通话》看得轻松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51  东方早报

  大战前夜,申花队在干什么?答案是看电影,看的是最近热播的《保持通话》,气氛似乎相当轻松而惬意。不过昨天下午在陕西主场适应场地时,申花队碰到的可是另一番场景,球员的大巴刚在陕西体育中心出现,就受到了几百名西安球迷的围骂,虽不愉快,但那种场景很容易让人回到当年上海德比火热的年代。据当地球迷协会负责人介绍,今天的比赛至少有4万人到现场,颇有大战一触即发的味道。

  看电影、喝咖啡,这是上海德比之前的惯例。尽管双方官员都极力宣称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申花还是悄悄地将德比的传统带到了客场,之前,他们可从来没有在客场看过电影。至于选择《保持通话》这部影片,和两队现在比较融洽的关系还是基本切合,另一方面也带有在险境中保持希望,最后达到成功的意思。对这场比赛,大家更多联想到的是2003年的冠军德比,其实与双方主帅更贴近的却是2004年的德比,当年同样时任申花执行主帅的贾秀全在参加首次德比前,曾拒绝看《后天》这样的灾难片。

  高层之前关系日趋融洽,队员和球迷们则保留了德比的一些味道。当年参加过德比的队员感触似乎最深,李彦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过“一定会力拼申花”,而申花阵中的于涛回应得也很实在,“这就是德比。”本场比赛,申花的阵容非常齐整,昨天适应场地过程中,贾秀全在排兵布阵上也出现了一下变化,左后卫成亮、后腰李钢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成亮是前国际队的老兵,对前东家可谓知根知底,李钢及时伤愈复出,则将增强申花在客场的防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