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德比大战申花酝酿变阵 两大意外人选将首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徐宏斌西安报道

  作为一支平民球队,明星球员极为有限的陕西队,阵容如何变化大家并不太在意。倒是人员齐整、兵强马壮的申花队,到底会派出怎样一套阵容来应对德比战,成为受关注的话题。

  昨天的赛前训练中,贾秀全作出了一些出人意料的变化。在训练进行到关键阶段时,贾秀全召集了四名后防队员,另加一名防守型后腰进行单独的防守训练。这五名队员中,一个是很少进入比赛阵容的李钢;另一个,则是此前多轮的板凳球员成亮。

  不管李钢和成亮能否进入今天的主力阵容,但这两人昨天穿上象征主力的背心,就是一件耐人寻味的事情。因为,他们都曾是与陕西队有一定关系的球员。成亮是成耀东多年的老部下,这个自然不必说了。至于李钢,他其实是成耀东今年年初看中的队员,并且差点转会到陕西队。后来,只是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谈判破裂,李钢才没能成行。

  李钢和成亮同时穿着象征主力位置的背心,能否表明一个迹象:贾秀全有意用这两名与陕西队有关系的球员,来对付陕西队?这样的猜测,或许未必不能成立,甚至也许,这样更能激发队员的斗志,表现出超出其他队员的战斗力来。

  而从近期申花队的阵容来看,防守型后腰此前一直属于于涛,上轮于涛内部停赛,这个机会给了王洪亮。按正常情况来说,于涛本轮应该复出。至于为何突然在赛前训练安排李钢,或许是考虑到李钢同样突出的防守能力。毕竟是在客场作战,防守显然是件大事;至于左边后卫,此前几轮一直属于沈龙元。沈龙元打左边后卫,这是贾秀全上任后的一个比较大的变阵。沈龙元的特点是体能充沛,且动作灵活。从前几场比赛看,尽管对这个位置需要一个熟悉过程,但总体表现还不错。不过,贾秀全安排成亮打这场比赛的可能性也很大,以往每次德比,或许是为了证明什么,成亮的表现都比较突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