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称图拔封训队员会变笨蛋 贾秀全低调备战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一早,申花全队起程兵发西安,准备周六与陕西中新之间的本赛季夺冠最关键也最吸引眼球的一场战役。这两天申花忙着给队员发放奖金,显然也是为了刺激队员拿下陕西中新比赛的斗志,与此同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和执行教练贾秀全也里里外外忙着帮队员降温的同时,也不断提醒队员,在夺冠的道路上要冷静不要犯错。

  朱骏队里台里安内攘外一起忙

  本周三,当球队在康桥基地接受一天两练的魔鬼训练时,朱骏来到了位于南京路的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他在这里接受了电视台体育快评节目的专访,这次采访将会在星期四和星期五的两个晚上分两次播出,这一次朱骏没有解释:“一小撮人亡我申花之心不死”的含义,只是强调了不喜欢申花和不希望申花夺冠的人,你不要来看申花,也不要谈论申花,申花也不需要这些人来看来谈论。

  当然,由于近日朱骏也一直隔空向山东鲁能教练图拔喊话,因此,这一次朱骏依旧送给了图拔几句话:“听说图拔现在对队伍采取封训的方法,其实不要总把队员关起来,封闭的时间长了,封个一个月的时间,什么人都会变笨蛋的,你看申花,我们就不是这样的管理方式,当然我也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但是让时间来检验吧,如果到时候说明是错的,那么我们再改正啊。”

  深谙三十六计的人显然都能看出门道,这样的方式总是会让图拔心乱一下的。当然申花也在这样的时候,明确的知道攘外必先安内,因此,申花高层也一直告诫队员:“保持冷静,放下包袱去踢每一场比赛,千万不能犯和鲁能一样的错误。”

  贾秀全叮嘱队员打好普通比赛

  由于此次申花的对手是昔日沪上的德比对手,现在的陕西中新队。 由于之前两队的渊源,德比味道难逃的同时,再加上目前两队的排名,不少媒体将这场比赛比肩2003赛季的冠军德比。不过,这样的想法贾秀全显然不想认同。

  “德比?我倒认为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对于外界的炒作,贾指导似乎并不在意,“申花和陕西的比赛,这当然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但是,其实大家想一想,联赛这么多场比赛,这么多对手,也不光是这场,之后的5场比赛又何尝不重要呢?”在贾秀全看来,对于这场比赛,申花当然会全力以赴去对待。

  只是现在的申花,贾指导还是认为申花更需要的是心态平静:“心态好了,我们才能把自己的实力更好地发挥出来,这对比赛才更有利。至少在我看来,包括我以及所有队员的心态目前都是很不错的。”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将更会使得申花、陕西和山东三支队伍的争冠形势更加明朗,因此,对于申花来说,客战西安要做的就是像上赛季一样带上3分,全身而退。

  据悉,这场堪称“德比”的联赛,比赛球票已经销售一空,届时将可能拥进6万名球迷。对于这样的消息,贾指导特别兴奋:“这可是个好消息啊,足球嘛,人多对队员应该是种更好的鼓励,队员应该会更加兴奋,去全力打好比赛。”

  申花队员在冷静的面对着最后的6场比赛,当然,当03年的冠军德比已经被很多人已经遗忘的时候,在申花队员中,经历了那场比赛的人,还是希望那样的好运气能再次降临在申花头顶:“那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德比。03年,我们4比1大胜对手,在积分上超过对手,并最终以1分优势夺得了那年的联赛冠军。我们现在同样有信心去赢下对手,并最终去夺得联赛冠军。”而此次出征西安,申花队员方面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中场大将李钢,小将杨云和王强替代此前几个客场中在出征名单中的殷锡福和陶金。(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贾秀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