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否认李金羽将停赛八场 相信中国足协秉公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目前联赛马上就要进入到收官阶段,中超各路诸侯都已经进入到冲刺的阶段。从现在开始,鲁能泰山队也将进入紧张的备战中,球员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在今天下午训练中,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积极的进行赛前备战。

  今天恰巧是球迷开放日,仍有不少的热情球迷来到鲁能训练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上轮客场逼平了青岛队后,积分榜上已被上海队超越。目前,联赛马上就要进入到收官阶段,山东球迷们非常希望球队在最后时刻咬紧牙关全力拼胜,并在训练场内挂起了众多助威的标语。

  今天的训练中,图拔别出心裁地让队员进行熟悉球性的练习,内容包括各部位的颠球与运球。虽然是基础练习,但鲁能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投入。随后,队员们在图拔的带领下进行了射门练习,通过今天的射门练习情况,队员们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李微和吕征在射门练习中表现非常突出,多次打进精彩的射门。

  据一些媒体报道,近期上海申花俱乐部对于18日沪鲁之战李金羽暴力肘击犯规的提出了申诉,中国足协裁委会认定李金羽在鲁沪之战中有暴力行为,将被追加停赛八场处罚。对此,鲁能俱乐部也作出了回应,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对于此事件这样表示:“无论是申花队,还是鲁能队,目前谁说了都不算,最终还是由中国足协才能定夺。目前,鲁能俱乐部还没收到中国足协处罚李金羽的通知。”

  一般情况下,中国足协在正式下发处罚之前,都会向该俱乐部做出口头通知,但到目前为止,山东鲁能俱乐部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任何形势的处罚通知。尽管如此,鲁能俱乐部并未谴责申花,“申花队有上诉的权利,我们相信中国足协会公证的进行裁决。目前,打好后面的5场比赛才是当务之急。”崔法强如实的说道。

   相关阅读:足协定性李金羽暴力肘击 申花:有追加停赛8场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李金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