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神射手被逼进死胡同 确定遭弃之人竟变身跑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上周末的京连之战,国安队在主场取得近来联赛的四连胜。在将大连队推向保级深渊的同时,也将一位“自己人”逼进了死胡同。上赛季还在国安呼风唤雨的迪亚戈在这场比赛后彻底陷入了球迷和媒体的炮轰中,这让迪亚戈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迪亚戈的态度明显发生了变化,也许他自己也已经充分意识到前路并不乐观。

  训练开始前,迪亚戈一直和布尔卡站在场边聊天,队内一些工作人员也不时上来与他打趣,但往日总能和队友嘻嘻哈哈的迪亚戈并没有表现得很开心,一直默默地做着训练前的准备,即便李章洙走近,他也只是看了一眼,没打招呼。训练开始后,李章洙一直站在场边,聊起迪亚戈时说:“媒体和球迷怎么说也没办法,迪亚戈并不容易。”对自己这位爱将,李章洙难免还要袒护一下。“有些事不是那么简单,你可以看训练,迪亚戈非常努力,这是我们都公认的。”的确,在30分钟左右的加速跑训练中,迪亚戈的表现不仅认真,甚至可以说是拼命。与迪亚戈一组的清一色全是年轻人,其中还有速度见长的闫相闯,但迪亚戈每次都跑在最前。

  在随后的对抗训练中,迪亚戈一扫前几日的低迷,变身跑不死,球到哪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更值得一提的是,训练结束后,迪亚戈和另两位前锋郭辉、越恺豪一起主动练起了抢点射门。闫相闯和王长庆从边路传中,三位前锋中路抢点。迪亚戈没有给人前几天那种懈怠感,只要边路传出的球还有希望碰到,他都会努力争取,几次漂亮的冲顶破门更是让督战的李章洙在场边连连叫好。不难看出,李章洙对迪亚戈仍十分器重,三位前锋中,郭辉和越恺豪进攻时,李章洙并没有安排专人进行盯防,一到迪亚戈,助理教练李春满特意当起了干扰迪亚戈的后卫。看着爱将的出色表现,铁帅不停喊着“Good”,喜形于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堤亚戈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