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彦:陕足板凳难比鲁沪 拿下浙江夺冠机率仍最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46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特约记者小龙报道

  终场前5分钟,奥托的头球令西北狼饮恨杭州。错过了本轮鲁能战平的机会,下轮主场迎战申花或许是陕西队最后的逆转机会。

  对于绿城的不俗实力,陕西队早有领教,在本赛季首回合主场交锋中,他们两度落后艰难取得平局,正是那场平局终结了陕西本赛季主场的连胜势头。对于这个客场的难度,陕西队上下早已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尽管如此,最终失利还是让大家很失望,毕竟鲁能前一天的平局让陕西队的球员再次看到了反超的希望。

  队长李彦赛后难掩失望之情,他对记者说:“夏伊德和隆尼缺阵的影响实在太大了。鲁能那边王永珀和韩鹏受伤,媒体都说鲁能攻击力大受影响,其实我们的两位外援缺席所造成的损失比鲁能有过之而无不及,鲁能只是攻击线受损,我们则是防线和锋线都少了核心。”谈到争冠形势,李彦认为,“客观地说,这场比赛我们即便全取三分,在争冠三强中,我们的夺冠几率还是最小的。没办法,在人员构成以及板凳厚度上,我们无法和两支豪门相拼,外援缺席后,我们遇上强敌就更加吃力了。”

  近期脚风颇顺的王鹏此役首发,他左冲右突,拼尽全力也未能挽回败局。尽管如此,说起后面6轮比赛,王鹏依然充满豪气,“我们的整体实力要比鲁能和申花差一些,但球打到这个份上,即便最后无力撼动传统强队的霸主地位,也要给他们制造些压力。当年在鼎盛时期的大连效力时,拿不到冠军就是失败,现在陕西的处境当然不能和那时的大连相提并论,但挑战豪门的气度我们还是有的。下一场主场打申花,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也要给陕西球迷奉献一场好球。”

  浙江阵容(442):姜波/程谋义、丹乔、曹轩、焦凤波/阎嵩、马成(90’张宝峰)、常琳、蔡楚川(43’杨福生)/奥托、卡利姆(85’黄隆)

  陕西阵容(433):吴彦晟/赵作峻、忻峰、李彦、王尔卓(19’朱家伟)/曹欢、王云(88’张彭)、郑伟/王鹏、李毅(58’姜晨)、维森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彦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