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广州双外援接连爆发 上海申花1-2暂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7点45分,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医药的比赛准时开赛,由于山东队在周六的比赛中被青岛队逼平,本役上海队只要战胜广州队就可以重新登上久违的榜首位置。受到上轮洗牌影响,申花队让姜坤和于涛内部停赛,事后来看这招其实大损申花队后腰防守实力。虽然申花队进攻占据优势,但广州队两名外援发挥关键作用,第17分钟拉米雷斯头球首开纪录,第35分钟迭戈外围远射再下一城,但杜威在第40分钟漂亮的长途奔袭扳回一城,上半场广州队2比1领先。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进入快速的对攻阶段,不过一旦进入彼此腹地就难以获得射门机会。第6分钟杜威中场附近长传,里卡德禁区左侧头球摆渡,禁区内无人插上,毛剑卿禁区右路拿到皮球,对拼之后抢得角球机会。王洪亮将角球开出,肖战波左侧禁区外围横走后怒射,李帅飞身把球扑出,马丁内斯跟上在禁区右侧左脚怒射,李帅鱼跃振臂再次将皮球打出!

  第11分钟广州队也获得射门机会,皮球成功转移到左路徐亮处,但徐没有选择传中,而是出人意料的突然射门,结果射偏出界。第14分钟申花队获得30米外任意球机会,马丁内斯把球开到禁区内,毛剑卿头球后蹭,反应神速的李帅鱼跃堪堪把球打出,广州队快速反击,前申花中锋拉米雷斯禁区左路抽射出界。

  第17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吴坪枫开出贴底线而走的绝妙角球,拉米雷斯在郜林和毛剑卿中间跃起,强行正面头球冲顶攻门,皮球顺利飞入大门,1比0,广州队领先。

  失球后的申花队大举进攻,第19分钟马丁内斯拉到禁区左侧远射,又是李帅,漂亮的后仰腾身将球打出!第20分钟吴坪枫手球犯规,肖战波30米直接怒射,李帅又是以几乎相同的动作后仰将球打出界外。第21分钟换到孙吉远射,这次他在40米外开火,皮球直奔皮球右上死角,完全激出发挥状态的李帅如弹簧一样,向右跃起把球打出!

  第25分钟周麟身后撞翻郜林,主裁范崎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6分钟斯科特前插杀到禁区左路,他漂亮的连过两名后卫,随后他右脚内旋球门后角,但皮球擦柱而出。逆境中的广州队也在努力把握每次机会,第31分钟吴坪枫右路反插突破,王大雷及时冲出将球踢出界外。

  第34分钟马丁内斯中场漂亮推进,他看准时机直传给里卡德,哥伦比亚中锋漂亮的趟球急进入禁区,猛龙刚刚靠前,里卡德就夸张的倒在禁区,主裁毫不客气给了他一张黄牌。广州队随即反击,皮球打到申花左侧,广州队前锋迭戈带球躲开孙吉防守,他横带了几步后突然禁区外发跑,此球打得角度绝佳,王大雷虽然尽全力飞身而起,但依然无法阻止皮球飞入大门,2比0,场面被动的广州队反击连连得手!

  第40分钟,申花队的强攻终于收到效果,杜威后场带球长途奔袭,他直接带球冲过广州队开阔地带,戴着面具的王小诗始终未能顶开杜威,在带球到禁区线上时,杜威右脚发炮怒射,李帅鞭长莫及,皮球直窜入球门右侧死角而入!2比1,申花队追上一分。

  第45分钟申花差点扳平比分,斯科特左路接到郜林妙传后,小角度起脚攻门,猛龙倒地将球铲了一下,皮球打在边网上,申花队角球开出,里卡德头球略偏。

  上海首发:1-王大雷;17-孙吉、5-杜威、31-肖战波、15-沈龙元;11-斯格特、7-埃米尔、26-王洪亮、10-毛剑卿;9-里卡德、29-郜林

  广州首发:22-李帅;28-白磊、24-王小诗、5-猛龙、4-周麟;26-吴坪枫、3-李岩、7-冯俊彦、20-徐亮;9-拉米雷斯、10-迪亚戈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广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