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阿布单兵反击浪费良机 长沙0-0暂平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上19点30,2008中超联赛进行第24轮比赛,长沙金德在主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这也是前国家队战友朱波和唐尧东两位少帅之间的一次较量。经过双方45分钟的激烈拼搏,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但金德外援阿布有一次反击良机未能把握住。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金德球员积极组织进攻,而客场作战的河南球员屯兵中场,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来瓦解主队的进攻并伺机打反击。双方僵持数几分钟后,金德又回到了老战术——前场找阿布巴卡尔,利用他的个人冲击能力来威胁对手大门。

  第16分钟,金德获得反击机会,阿布在禁区前沿得到队友的长传球,左盘右扣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在大禁区正前方大力施射,可惜皮球高出球门,这也是比赛开始后出现的第一个最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不过几分钟后对方就还以颜色,在金德禁区前沿一记小角度打门,让金德门将宋振瑜不敢掉以轻心。

  第22分钟,阿布突破在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机会,阿布直接操刀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

  第30分钟,金德后卫外援迪迪因为犯规被罚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40分钟,金德后场的防守瓦解对方进攻后,阿布在前场获得单兵突进的机会,在晃过对方后卫的防守后,脚后跟做球给插上助攻的外援迪迪,后者调整好在禁区外随即射门,低平球穿过禁区的防守球员,但门将候着正着。

  随后不久河南队作出调整,将外援吉奥森替换下场。经过数分钟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场面后,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长沙金德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21-任航、5-迪迪;6-许博、12-于贵军、16-张晓彬、8-刘建业;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

  河南建业阵容:23-周亚君;2-刘宇、4-赵鹏、5-顾操;10-陆峰、8-王寿挺、35-奥比、9-杨林;34-吉奥森(43'28-张璐)、36-奥利萨德贝、38-徐洋

  (永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