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迎来超越鲁能最佳时机 拿下广药即可荣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1:42  东方早报

  两个月前的广州,贾秀全迎来了重返申花的首场比赛,1比0的比分让申花投资人和贾秀全度过了信任危机。今晚的虹口,两队再度重逢,境遇却大相径庭。本轮比赛前,申花和鲁能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1分,昨晚鲁能客场被青岛逼平,申花今晚拿下广药就会上升到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是申花“洗牌门”后的首场比赛,本周初中超老总会议上,申花曾主动做出承诺,内部禁赛两名球员。尽管申花一直不肯公布停赛球员名字,但外界普遍猜测为姜坤和于涛。不过从赛前适应场地情况来看,于涛一直身披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让人感觉他似乎并不在内部停赛名单之列。

  大战当前,申花的目标只有取胜,“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是我和球队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超越鲁能,一步一步地走,直到我们拿到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