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难保中超领跑位置 韩公政豪言连胜计划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51  京华时报
鲁能难保中超领跑位置韩公政豪言连胜计划落空

青岛球迷打出横幅罗列鲁能耻辱历史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中超第24轮迎来山东德比。出人意料的是,面对陕西中新和上海申花疯狂追分势头,山东鲁能毫无求胜欲望,客场被拼尽全力的青岛中能1比1逼平,近三轮只拿到2分。在多赛一轮情况下,鲁能仅领先两名竞争对手2分,中超领头羊位置难保。

  赛前,图拔对客场拿下中能信心十足:“这将会是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将压力甩给上海和陕西。除了获胜,我们别无选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甚至喊出此役将是鲁能五连胜的开始。然而,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全场占据主动,姜宁在第15分钟长途奔袭率先洞穿李雷雷把守的大门。第27分钟,李金羽助攻米利安将比分扳平。在充满火药味的下半场,中能的进攻打得很有生气,小将郑龙错失绝杀鲁能的机会。最终,鲁能客场被中能1比1逼平。

  赛后,鲁能主帅图拔非常不满全队的表现:“我们在中场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这很不应该,我和队员们都渴望着一场胜利,不过这也许就是德比的魅力,你永远无法预知德比战中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原本可以做得更好。”对于夺冠前景,图拔反复强调球队的困难:“我们有不少的伤病号,这给我们的备战和比赛带来了不小的困难,赛程对我们很不利,我始终认为夺冠需要更多的运气,实力当然也不可少。”李金羽没有丧失夺冠信心:“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不会放弃,也许冠军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够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