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领头羊优势仅剩2分 中超榜首之争恐迎来新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9: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综合消息:25日进行的中超第24轮的齐鲁德比大战中,坐镇主场的青岛盛文中能队以1比1逼平领头羊山东鲁能泰山队。

  这也使联赛的冠军之争更增悬念。此轮之前,尽管鲁能占据积分榜首位,但仅领先第二位和第三位(两队积分相同)一分。这场平局给了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一个超越的机会。

  上轮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被逼平,积分领先优势缩小,而本轮对阵中又是同省兄弟队率先发难。青岛队姜宁首先进球,失球后的山东队由米利安扳回比分。

  这样,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在积分榜上仅领先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队2分。今天,上海申花迎战广州医药,陕西对阵浙江。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成都3比1胜深圳结束四连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