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压力穗足能否打出身价波 关键时刻申花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2: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零压力穗足能否打出身价波关键时刻申花不敢大意
零压力穗足能否打出身价波关键时刻申花不敢大意
零压力穗足能否打出身价波关键时刻申花不敢大意
如今,两大争冠球队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的分差已缩小到2分,申花要想夺冠不容有失,此战广药中一的后防线将会受到考验。此战,上轮肌肉拉伤的吴坪枫或只能打半场。 (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上海10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 26日晚上,广药中一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也是本轮中超最晚开打的一场比赛。面对连续4个客场“魔鬼赛段”的最后一战,已经毫无压力的广药中一能否给球迷制造一个惊喜?

  广药队欲增强进攻欲望

  上海市区从今天开始降雨,与申花之战,广药中一队很可能要面临“雨战”。14年前,广州太阳神队正是在虹口体育场的一场雨战中以6比1狂胜申花,创造了甲A时代的经典战役。眼下的广药中一无法和当年如日中天的太阳神相提并论。作为中超“升班马”,这次广药中一挑战的是很有机会夺取今年中超冠军的申花。

  “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经验上,我们和申花肯定是有一定差距的。当然,这也不是说我们就没有取胜的机会。我们在主场对申花时虽然输了,但也创造出不少机会,这一次我们比申花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任何心理压力。”沈祥福今天在球队训练结束后表示。的确,上一轮在浙江绿城身上拿走1分后,广药中一已经完成了在“魔鬼赛段”至少拿2分的最低目标。这个结果,不但令广药中一保级无忧,而且可以在和申花之战中有放手一搏的资本。

  从人员上看,广药中一是役没有受伤和停赛的球员,可以保证用全主力的阵容出战。不过,本轮结束停赛复出的徐亮有可能以替补身份出战。吴坪枫在上一轮比赛中肌肉有点拉伤,本场他也有可能只打半场。徐德恩也有上场的机会,而王小诗的鼻梁骨依然没有纠正,明晚还将戴着面具上场。“这几轮比赛,我发现了球员的一些可贵之处,如冯俊彦的发挥越来越好,王小诗的拼搏精神也值得尊重。我希望球员能以这两个球员为榜样,在打申花的比赛中更大胆,释放更多进攻欲望,能打出令广州球迷满意的一场比赛。”沈祥福说。

  在广药阵中,对上海最熟悉的球员莫过于拉米雷斯了,两年前他曾是申花的头号射手,这次重返上海,很多球迷专门来看望了他。“虽然打的是我的老东家,但我希望明天能进球。”拉米雷斯来说。但愿最近陷入“进球荒”的拉米能兑现自己的诺言。

  关键时刻申花不敢大意

  从目前争冠3队余下的赛程分析,鲁能最优,陕西次之,申花最差。因此,申花要想夺冠,今后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他们已把此战的目标锁定为必须全取3分。尽管刚刚经历了“洗牌门”,但申花上下已经摆脱了该次事件的影响。尽管于涛究竟是否停赛仍未最后明朗,但可以肯定,申花此战将基本能排出上轮对鲁能的主力阵容。

  不算上轮轮空,申花最近已取得了3连胜,该队前锋在这3场比赛中打进了9球,火力惊人。此战,申花肯定会大举进攻,这对广药中一的后防线是个极大考验。当然,申花也没有轻敌,贾秀全今天专门组织球员观看了广药中一上一轮的比赛录像,专门进行了战术布置。“广药是支极有特点的队伍,沈指导对我们的球员也很熟悉,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但我们目标不会变,一定要争取主场拿走3分。”贾秀全说。

  申花老板朱骏很重视这场比赛,他连续几天亲自监督球队训练,他表示:“现在到了夺冠的关键时刻,比的就是心态,我们要在鲁能出错的同时自己做到必须拿下每场应该赢的比赛。”而赛前对申花最大的好消息是,朱骏不但已把申花前几轮的赢球奖金全部发放到位,而且还对击败鲁能的那场比赛额外增发了100万元奖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