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再赢一场将获三连胜奖 俱乐部重金诱惑只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已经获得三连胜的国安将士尚未赢得真正属于自己的三连胜:俱乐部合同规定必须在三的倍数场次完成第三场胜利的三连胜才会追加赢球奖金。换言之,本轮如取胜,加之此前的23和22轮两轮比赛的胜利,俱乐部才会下发连胜奖金。由于状态不够稳定,国安队在本赛季还没有赢取过三连胜奖金。

  此前媒体一直强调的400万奖金其实是若干场次规定奖金相加的结果,如战胜大连队球队才会获得60万元常规奖金+100万连胜奖金。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球队取得四连胜,俱乐部还会有额外的奖励,但是现在大家不应该考虑其他问题,赢下与大连队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国安队依靠胜负关系勉强站在天津之前,但双方积分并未拉开,想确保前四,不能有任何闪失。本场阵容方面,李章洙除了重新派上陶伟以外,其他阵容不会发生改变,埃尔维斯首发,堤亚戈则需继续等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