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登多普谈旧将意味深长 埃尔维斯爆发却未刺痛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老东家,埃尔维斯显得格外兴奋,不仅创造了4次破门机会,而且还完成了一次致命的助攻。不过,正当埃尔维斯杀得起兴时,李章洙在第63分钟做出了用堤亚哥将他换下的决定,这埃尔维斯内心十分不快,他用缓慢的步伐“抗议”着主帅的决定,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

  在埃尔维斯的使用问题上,李章洙采取了“好钢用在刀刃上”的原则,虽然没有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但却在与山东鲁能(客)、广州医药(客)、陕西中新(主)等三场重要比赛中大胆地安排他首发出场,而在事关亚冠资格的关键一仗中,李章洙再次派埃尔维斯首发,就是利用他急于求战的心理。赛后,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埃尔维斯没有足够的体能打满90分钟,但这场比赛他还是毫无保留。

  此役,除了亚冠资格之争让人窒息外,亚泰旧将埃尔维斯的反戈一击也颇引人关注。整场比赛,北京国安仅获得6次射门机会,而埃尔维斯就独占其中4次--第20分钟,埃尔维斯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39分钟,埃尔维斯脚下拌蒜错过一次破门良机。第43分钟,埃尔维斯的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尔维斯的远射被宗垒扑出。

  知埃尔维斯者卡巴雷罗也。如果不是受制于老乡卡巴雷罗,埃尔维斯很可能成为长春亚泰心中一种说不出的痛。在出战63分钟里,埃尔维斯与卡巴雷罗直面交锋5个回合--第5分钟,埃尔维斯在长春亚泰禁区边缘的传球被卡巴雷罗切断。第6分钟,埃尔维斯在与卡巴雷罗争抢头球时犯规。第7分钟,卡巴雷罗绕前防守从埃尔维斯脚下断球成功。第20分钟,在卡巴雷罗干扰下,埃尔维斯面对空门将皮球打在立柱上。第43分钟,埃尔维斯拿球终于晃过卡巴雷罗,可惜射门时皮球高出横梁。

  虽然没有像黄博文和小马丁内斯那样将射门转化得分,但足以看出埃尔维斯试图通过这种方式证明着什么,而小马丁内斯的进球有一半的功劳应记在埃尔维斯名下,正是他的助攻帮助后者完成了对长春亚泰的致命一击。

  2006赛季收获6粒进球,2007赛季收获12粒进球,曾经的埃尔维斯虽然算不上长春亚泰的绝对主力,但却是锋线必不可少的补充,每到关键之仗,总能上演经典之作。不过,本赛季初因与时任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有隙,郁郁不得志的埃尔维斯只好寻找下家,转投北京国安

  虽然当时训练不系统的埃尔维斯并没有给李章洙带来多少信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恢复元气的埃尔维斯终于找到了感觉,客场与河南四五和辽宁宏运两场激战,北京国安凭借埃尔维斯最后时刻的进球抢到了6分,而本轮主场与长春亚泰一战,反戈一击的埃尔维斯终于让老东家尝到了放走他的苦涩。

  对于埃尔维斯有反戈一击,长春亚泰主帅米登多普并没有多少被刺痛的感觉,毕竟,埃尔维斯与他前任的矛盾并不是他所不关注的。不过,当有记者问及米登多普如何看待埃尔维斯有表现时,这位德籍主帅意味深长地反问道:“大家想听我的实话吗?”片刻停顿后,米登多普仅用一句话对埃尔维斯进行了肯定:“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让他参加所有的比赛。”(李冶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登多普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