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代表一语道破辽足死因:是他们让球队走到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7:43  辽沈晚报

  也许在联赛结束以后,昨日出现在铁西新区体育场的球迷将成为又一批辽足降级的直接见证人。就是这些球迷,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打出了“誓死保卫辽足”的横幅,其场景无不让人动容。

  辽足与深圳队的生死战吸引了大量的辽沈球迷,在体育场主席台的对面,来自省内鞍山、抚顺、本溪的球迷团体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来到了赛场。保卫辽足,成了他们齐声呐喊的口号。

  每每深圳队队员拿球,球迷立刻配合一波又一波的嘘声。不过,随着宋黎辉的进球,现场立刻沉寂了下来,面对宋黎辉,球迷开始将矛头对准了这位前辽足球员,然而,随着深圳队外援约翰森终场前的绝杀,球迷们彻底爆发了。“辽宁队,解散;还我辽足……”

  直到比赛结束时,一些不愿意离开的球迷还在看台上始终没有离去,而铁西新区体育场也首次响起了“马林下课”的声音。球迷们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现在辽足的成绩并不是一人造成的,辽足是在为上半年的内耗买单。沈阳真心球迷协会会长程利斌在赛后给记者打来了电话,或许,程利斌的话更具代表性:“辽足走到这步田地就是俱乐部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别人。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