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天津技术强过我们 泰山队如此状态很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2:55  济南时报

  无奈、苦笑、失望、脸色通红,这就是被天津队逼平之后鲁能泰山所有人的表情。一场难看的比赛,一场让山东球迷实在难以接受的比赛,更是一场不能让鲁能俱乐部高层满意的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如果再这么下去,泰山队很危险。

  “天津队在比赛中发挥得很好,他们对得起自己积分榜上的排名。”韩公政承认,如果论场上单纯的技术发挥,天津泰达确实强过泰山。之所以队员们发挥不佳,在他看来主要原因是:“我们的队员最近受到的干扰太多,大家注意力不能集中,总是心里挂念着一些训练和比赛之外的东西。外界越是给我们带来影响,队员们就越是想着一口吃成胖子,并以准冠军的身份急于实现目标。从场上来看,队员们发挥急躁,心态很不平稳。如果这么下去,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很困难。”

  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接下来要在队员的生活、训练、比赛和心态上加强管理。“两场比赛只拿到1分,我们的积分优势也缩小到只剩下1分,这确实对我们实现夺冠目标带来了比较大的影响。如果大家还沉浸在对冠军奖杯的想象中,而不是认真打好比赛,那实在是太危险了。” (记者 董宏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