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平局赔上两块玻璃 济南球迷砸天津大巴泄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2:31  城市快报

  没有看到主队胜利的济南球迷恼羞成怒,赛后不仅围堵体育场30分钟不让康师傅队离开,而且个别球迷还追砸行驶中的康师傅队大巴,致使大巴侧面两块玻璃损坏,济南个别球迷的恶行引起泰达俱乐部上下的极大愤慨。

  由于本场比赛看点多多,因此尽管昨天不是休息日,但仍有近2万球迷涌入现场观看比赛,天津也有100多名铁杆球迷赶到客场,大家期望看到两队的精彩对决。随着比赛的进行,看到鲁能迟迟打不开僵局,心态失衡的主队球迷开始把发泄的目标转移到赛场上的康师傅球员身上。终场哨响后,当地球迷不愿离去,他们堵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前的广场上,致使康师傅队的大巴无法返回酒店。“现在先不要出去了,大家都回休息室,什么时候走听通知。”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教练组,出于安全考虑,球队暂时不要走出球场。看到如此情况,教练组也无可奈何,只能回到场地提醒队员们穿好衣服以免感冒。“连赢10场了,平了咱们别扭呀。”队员们只好这样自己安慰自己。

  不过,大家最不愿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尽管当地增加了警力,但就当康师傅队大巴获准驶出球场时,近百名济南球迷抛掷石块砸向已经驶上立交桥的康师傅队大巴,致使大巴右侧两块玻璃破碎。“拉杜前面的玻璃破了,杨君和小蒿身边的那块玻璃也破了,大家都躲到了通道上。”据记者了解,好在队员们没有受伤,但球队在济南的遭遇,俱乐部高层表示要向足协反映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