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遭四连败黎兵无话说 刘成复出生日愿望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足遭四连败黎兵无话说刘成复出生日愿望落空



  新闻发布会现场冷冷清清地,黎兵坐在台上显得很疲惫,他面对的不仅仅是台下的成都当地5家媒体的记者,还有如影随形的压力。当他走出成体时,数十名等候在大门外的球迷高喊“黎兵下课”,他低头快步走上大巴。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在成体0比1不敌保级竞争对手长沙金德,遭遇四连败后进一步滑向降级区。赛后,黎兵心如死灰般说出一句:“打成这样,真的无话可说,我们能力不够。”

  球迷只来了数百人

  由于昨天是工作日,到成体看球的球迷只有区区数百人,创了成体上座率的新低。看到这一幕,成都谢菲联副总王茂俊很心酸:“以前全兴的时候,来看球的是数万人,现在只有几百人,这是怎样的落差啊?”球迷稀稀拉拉地散落在看台上,只有一隅的红色刀锋球迷组织给乌云压阵的成体带来一点点生气。

  在空旷的球场上,成都谢菲联队似乎也迷失得找不到方向。开场第21分钟,客队的一次大脚长传就撕开成都谢菲联队孱弱的防线。对于禁区内弹起的高球,守门员符宾出击得犹犹豫豫,金德前锋阿布趁机将球顶入网窝。

  刘成生日愿望落空

  比赛最后阶段,成都谢菲联队围着对方猛攻,但却难见成效。数百名球迷集体起立,一边眼巴巴地渴望球队能奇迹般扳平比分,一边高喊着“黎兵下课”。虽然人数不多,但在空荡荡的球场,球迷的呐喊还是声声入耳。

  昨天是右后卫刘成最近几轮第一次复出,他在边路上下奔杀,最后累得几乎抽筋倒地,两次前场定位球险些砸开宋振瑜把守的金德大门。刘成很渴望比赛的胜利,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的生日愿望之一就是———“赢球!”前天,最近不顺的刘成还和妈妈聊了一会儿视频,妈妈全都是鼓励他的话,他也说自己赛前浑身是劲。

  姚夏周六打封闭也要上

  有伤在身的姚夏昨天依然没有上场,他坐在主席台上默默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遇到姚夏时,他没有说太多,只留下一句:“下场打深圳,我打封闭也要上!”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深圳客场2比1逆转辽宁队,这让成足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目前,成都谢菲联队以24分排名第12,仅领先倒数第二的辽宁队6分,领先倒数第三的深圳队3分。本周六,成都谢菲联队必须在主场战胜深圳队,只有这样才能缓解保级压力。

  昨天中超其余场次比分:青岛0比0河南,陕西2比0大连,北京2比1长春,浙江0比0广州,山东1比1天津。

  本报记者 李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黎兵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