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笑谈朱骏挑衅奉为语录 球迷雷人标语讽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30  新浪体育
鲁能笑谈朱骏挑衅奉为语录球迷雷人标语讽申花(图)

球迷标语讽刺申花

  新浪体育讯 申花洗牌案告一段落,但善于炒作的申花老板朱骏还不算完,竟然在接受采访时大放厥词,说图拔不爷们,问鲁能敢不敢组织高层间的三对三比赛。对于这样的无里头言语,鲁能高层只能幽默地回应,“朱骏大人经常出语录,我们经常学习朱骏语录。”

  申花洗牌遭到各中超俱乐部声讨,朱骏显然把帐算在了鲁能头上,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鲁能一得到便宜就卖乖,而得不到好处就到处喊冤,弄得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似的。”可能自我感觉球技可以,所以朱骏还向鲁能高层下战书,“干脆组织个3对3的比赛,球队主教练、俱乐部老总再加上俱乐部老板,在中立的场地打4节3对3的比赛。”

  这样的明目张胆挑衅,鲁能根本不想理睬,但碍不住记者的提问,一位高层打趣说,“他当老板以来话可太多了,听他说话还不如去托儿所看小朋友学说话。”

  鲁能和申花的暗战并不局限于高层,昨晚的山东球迷也表达了对上海申花的不满,他们也是事出有因。考虑到上轮赴上海助战遭申花球迷攻击的原因,山东球迷在鲁津之战的看台上打出了雷人标语,讽刺申花,“强烈谴责足球流氓,做男人,别学申花!”

  在比赛开始前,东面看台的球迷还齐声高喊雷人口号。比赛的时候,在天津球员倒地不起时,他们还是高喊,申花,申花。笔者后来了解到,球迷感情把申花当成倒地不起的代名词了。 (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