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一战输掉所有保级筹码 马林:已到最危险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2: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联赛后两名辽宁和深圳昨天进行的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辽足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比2负于深圳队,名列倒数第一,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明年的中甲联赛。

  上半场辽宁队外援罗曼的头球首先破门,下半场深圳队凭借一个精彩的战术任意球由宋黎辉将比分追平。第89分钟,深圳队外援约翰森上演绝杀,以2比1实现神奇逆转。而本场比赛负于保级对手深圳队之后,辽宁队想要保级已经非常艰难,不仅在积分上落后深圳3分,而且在胜负关系上也处于下风。

  在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在此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马林表示:“这么重要的比赛输掉后我的心情很难过,我们今天不是没有机会,但就是没有把握住,现在辽足的保级形势可以说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地步。”

  深圳队主教练张增群是辽宁人,张增群在赛后则安慰辽足道:“我觉得辽宁队的机会还有,这场比赛并不是世界末日,辽宁队必须振作起来,联赛毕竟还没有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