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体:李玮锋是锁喉专家 他登陆J联赛如恐怖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武汉队退出引起的连锁反应还在继续,从场外球迷出家到场上球员“洗牌”,轰动效应一浪接一浪,而对于武汉球员的去向问题有些被忽略了。而在日本,媒体正诚惶诚恐地关注着李玮锋的驾临J联赛。

  日本产经体育说:“李玮锋有过在英格兰埃弗顿队效力的经历,在中国国家队亦有出场百余场国际赛的强大实力,加上外貌酷似日本人气歌手及川光博,在日本颇有人气。”对于“功夫足球”使者李玮锋的到来,日本人在恐怖之中,亦有压抑不住的期待。

  日本媒体也给予了李玮锋“锁喉专家”、“最强最凶悍后卫”等称号,并扬言李玮锋登陆日本不啻为一场“恐怖袭击”。李玮锋在日本之所以“出名”,很大程度“归功”于今年2月的东亚足球赛。在当时的中日之战上,他对日本队前卫铃木启太动粗,以致于第二天,日本各大报刊在报道时都不约而同地选取了李玮锋对铃木启太上演“锁喉”的一幕作为压题图片。如今日本众媒体一提到李玮锋的名字,都会条件反射般地惊呼,“哦,就是那名锁喉专家”。

  要说这“亚洲第一后卫”落得如此下场,也确实让人感到有些凄凉,是可惜还是戏弄?是李玮锋害了中国足球还是中国足球坏了大头?

  如果李玮锋到了J联赛,他的表现将会如何?是继续他的“球霸”作风还是从此改过自新?当然,我们更希望大头能在日本为祖国争光,为中国足球正名。·他乡故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