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冲亚冠迎丰体保卫战 李章洙:实现目标在此一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48  竞报

  (记者郭利君)“能否进入前四,关键要看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成绩如何。”带着客场战胜辽足3分回京的国安教练组这样说。从本周中开始,北京国安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比赛,这是国安抢分的最佳时机。保住前四、保住亚冠的“丰体保卫战”将在周三打响。

  不过,国安接下来3个主场的对手都不弱。本周中的对手是长春,上赛季国安就是在主场输给对手失掉争夺冠军的主动权,而最近几轮亚泰的状态正在慢慢回升。第二个对手大连队最近两轮比赛中接连逼平实力不俗的鲁能和广药。经过一周双赛后,国安将在主场战役的最后一场迎来浙江绿城。本赛季,浙江绿城客场拿了16分,主场反而为15分,也就是说这支球队主客场的发挥比较均衡。这样看来,国安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来不得半点儿马虎大意。

  奥运会结束后,国安队4个客场只取得7分,用李章洙的话来说“没有完成任务”。而这次3个主场,老李不希望再次放掉捞分的大好机会。“能不能打进前四,接下来的几个主场非常重要。”教练组这样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