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紧急讨论申花恶意“洗”牌 广药申诉态度强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上海申花队三黄球员公开“洗”牌的龌龊行径遭致全国球迷唾弃。此事也愈演愈烈。中国足协今天将紧急召集15家中超俱乐部总经理进京开会,听取联赛老总们的意见来决定是否采取措施处罚上海申花。

  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刚结束的一轮中超联赛进行评议。会议没有对上海申花三黄球员“洗牌”做出处罚定论,但决定通知15家中超俱乐部总经理紧急上京,讨论申花队此次恶意“洗”牌。中国足协明白,联赛还有8轮比赛,至少还有7支球队面临相同的情况,如果不采取措施,接下来的比赛还会出现“洗牌”的问题,因此必须及时制止“洗”牌之风。

  广药足球俱乐部昨天中午以书面方式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足协一定要正视一些队伍趁武汉队退赛之际而公开“洗”牌所带来的危害和不公平。这是广药足球俱乐部在武汉队退赛后半个月内第二次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申诉。之前,广药中一队曾就武汉队退赛后的赛程调整、积分等问题提出过申诉。

  广药俱乐部这次态度相当明确和强硬,一定要中国足协给予明确和合理答复,不能再像上次那样仅仅是给予口头安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