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上书严惩竞争对手 足协被扇大巴掌敢怒不敢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43  长春《城市晚报》

  一场准备充分的战役,一个预谋已久的阴谋,一次所有人都明明白白的举动,一件中国足协为自己无能埋单的事故,这就是10月18日申鲁大战带给我们的故事,申花队不仅取得了胜利,还让多名主力球员消除了身上的黄牌。有谁会相信在足坛主裁判手中的黄牌会成了奖励?可这却硬生生地在中国足坛发生了,发生后我们看到的是山东队的不满和广州队的委屈,而发生这事的根源就是因为中国足协当断不断和对规章的生疏。

  武汉队退赛给中国足坛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可谁也没想到数周过去后,武汉风波依旧波及着中国足坛。广州队因为赛程原因,每个对手和他们比赛之前总是轮空,这让他们发着牢骚。而申鲁之战结束后,我们发现申花队利用漏洞成功地消除了3名主力球员身上的黄牌,原因很简单,就是在和武汉比赛前他们都背负三张黄牌,在与武汉队比赛前一旦他们“申请”一张黄牌停赛一场就会成功地让黄牌数减为零。辽宁队的王亮是始作俑者,亚泰的唐京是受益者,不过令人诧异的是中国足协对此的默认态度。这一轮联赛,上海申花的队员申请黄牌的伎俩很拙劣,而且数目高达3人,这无疑扇了足协一个大巴掌,而且很响。

  鲁能昨日上书,表达的是对夺冠路上最有威胁的对手申花队员主动申请黄牌的不满,而对足协对此类事件的处理却是敢怒不敢言;广州依旧是背运者,他们的对手除了受伤,不会再有非战斗减员;球员主动申请黄牌的镜头或许还会在中超赛场继续上演,现在让足协惩罚申花队员简直可以算是无根无据,中国足坛的各个领导或许在想,“冤案”或许不差这一两件,坚持过这个赛季就云开雾散。(记者 邹鹏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