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二世续约几成事实 贾秀全:看!里卡德有三只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你发现没,里卡德有三只眼!”哥伦比亚前锋打进本赛季第七球后,贾秀全用了他并不擅长的夸张语气说道。

  贾秀全说的是哥伦比亚前锋在42分钟时的那记诡异吊射。“这场比赛他一直在寻求吊门的机会。这需要极强的观察力,难道你不觉得他看上去比别人多了一只眼睛吗?”贾秀全对记者笑道。第24分钟时,里卡德就有一次精彩的吊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让人想起赛季初他在崇明与实德热身赛时的那记中场吊射世界波。“我当时身边已经没有防守队员,对方门将只能弃门而出,我觉得吊门比突破更可靠。”这样精妙的进球,里卡德看上去信手拈来,并不觉得奇怪,“前锋必须时刻准备应对各种情况,进球是唯一目的。”

  客场攻入金德一球后,里卡德就说自己没有放弃金靴,现在就连贾秀全也相信,“老黑”也许真有机会超越自己前半赛季带过的奥利萨德贝,“他很有责任心,这是我看好他的理由。”外援加练在申花极少见,但里卡德现在已在主动加练了。本周,奚志康带着郜林做一些针对性的射门加练,里卡德居然也要求一起来。

  里卡德还带动了其他几名老外,斯科特、埃米尔他们留在训练场上加练也已成家常便饭。“里卡德有三只眼只是玩笑,但他在场上这种机敏的确很难得。一个前锋一场比赛两次尝试吊门,如果不是状态极好,是不可能的。”贾秀全说。

  不仅里卡德,申花其他几名外援在比赛中也全面压过了对方的几杆洋枪。埃米尔已得到队友认可,下赛季留下的可能越来越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卡德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