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郁闷至极不解缘何失利 誓言下一战必须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作为辽足本土球员的旗帜,肇俊哲每到主场比赛时都是媒体的宠儿,赛后通常都有一群记者围着他采访。不过,在主场对国安的比赛后,错失了两次绝佳机会的肇俊哲拒绝了任何采访,沉着脸低头闷闷地走进了休息室,“郁闷是必须的!”事后,肇俊哲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望情绪。

  为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肇俊哲可谓是拼尽了全力,在攻守两端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辽足很快取得一球领先后,国安队曾长时间围攻辽足大门,辽足上半时少数几次成功解围,有两次都是肇俊哲的贡献。“这就是老队员的作用!”一位辽足工作人员对小肇赞不绝口。

  与上半时被动挨打不同的是,下半时辽足与国安势均力敌,而肇俊哲也频频进攻到对方禁区内。下半时第11分钟,丁捷左路下底传中,格里菲斯头球摆渡,肇俊哲在禁区内凌空射门,可惜角度较正,被国安门将杨智飞身扑出,错失了辽足扩大比分的最佳机会,如果这个球能打进,辽足的胜机就很大了。

  不过,即使是在比分被扳平后,肇俊哲仍然有机会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在比赛还有七八分钟时,他又在小禁区左角附近抢点射门,可惜皮球却偏出球门。两度错失得分良机令他十分郁闷,在飞身射门时失去平衡而倒地的他,跪在那里恨恨地用拳头连砸了几下草皮,以发泄对自己的不满。赛前,肇俊哲曾经表示,如果辽足输给北京,而深圳又赢了球,下一场主场对深圳队的比赛会更加难打。而他的两次射门只要进了一个就可能让结果完全不同,这也让他感到非常遗憾。

  郁闷的肇俊哲赛后仍然想不通,辽足怎么就输了呢?“我们没有北京踢得主动,可能是因为先进球后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不过就算打平也能接受,怎么就输了呢?这几场我们没这么难受过,今天莫名的火。下场必须赢,要不保级就太难了!”

  辽宁阵容(442):张鹭/臧海利、罗曼、萨萨、王亮/曲晓辉(46’杨旭)、戴琳、肇俊哲、丁捷/格里菲斯、王新欣

  北京阵容(442):杨智/周挺、张永海、布尔卡、徐云龙/王珂(46’埃尔维斯)、杨昊、黄博文、王长庆(60’闫相闯)/杜文辉(90’朗征)、迪亚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