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暗讽朱骏豪言 沪鲁战图拔静待一主角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日的沪鲁大战临近,明天一早图家军点齐人马杀奔上海滩。本场比赛毕竟是两支争冠球队的直接较量,所以颇受关注,而且申花老板已经放言主场拿下鲁能。不过,鲁能出征保持了低调,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说,“比赛再怎么炒也就是三分,变不成六分,这场球我们没有给队员下达硬性指标,即使输球,打出水平了我们俱乐部也坦然接受。”

  今天下午,图家军在济南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图拔主要安排了分组对抗。前几天的训练图拔还重点演练了定位球,这表明客战强敌,图拔非常注重细节,今晚,他还要组织全队观看申花近期的比赛录像,一是为队员打气,另外就是让队员熟悉一下申花套路。据分析,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图拔很可能沿用上轮战浙江的原班人马作战。

  此前图拔已经表明了态度,现在球队不会过分追究场面上好看了,“虽然观众都希望我们在比赛中能赢的漂亮,但有时候为了保全好的结果只能放弃一些东西,两者不可能保全。”从塞尔维亚人的表态来看,鲁能泰山上海一战不会与对手对攻击,选择防守反击的可能性比较大。以吕征和外援米利安等队员的上佳状态,只要保证反击的质量,球队应该还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鲁沪两队历史上有恩怨,特别是在上海源深体育场,2006年1比5败给申花前身联城,2007年0比1输给合并后的申花。而今年的首回合比赛,鲁能主场2比1干掉了对手,如今两队再战,申花基本保持了原有阵容,鲁能却不是,正以为此,图拔认为这场比赛将很艰苦。他还客气地认为,现在谈冠军归属不明智,他强调与上海申花一战要踢出鲁能的风格,“要以最好的方式踢这场比赛,发挥出我们队的特点和优势。”

  今天媒体都报道了申花老板朱骏的豪言,“拿下鲁能和夺冠一个都不能少”,而且许诺了重奖。鲁能方面无暇顾及,“再怎么炒也是三分,变不成六分,本场比赛一定程度上关系到后面的争冠形势,可毕竟不是最后一场球,随后还有7场球呢,所以这个三分相当于联赛第一轮的三分,对于我们来说,没有硬性指标,赢或平都可以,即使输球但打出高水平来了,我们也可以接受。”俱乐部高层还认为,“我们没有特别的重奖,一切严格按照球队规定办。”他还认为过分的炒作会影响队员的心智,反而不利于比赛当天的发挥。

  外界都在分析鲁能拥有赛程上的优势,这一点是申花和陕西比较羡慕的地方,高层并不十分认同,“中超无弱旅,现在关键时刻是拼每一场球,想一下甩开对手,没那种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足协安排,本轮陕西与亚泰的比赛在下午开球,沪鲁大战是晚上开始,鲁能的备战工作肯定会考虑到这一点,陕西客场作战的结果也将影响到沪鲁之战两队的发挥,比赛时候图家军可以适时的做出调整。陕西输球的话,鲁能相对来说心态就更放松了,战申花可能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鲁沪之战不能不提射手王李金羽,尽管他现在进球数寥寥,但根据统计,在鲁能的5个赛季就打进申花6球。遗憾的是,2007赛季和今年首回合,大羽都未能破申花大门,另外他自战北京国安打进一球后,已经是4轮没有破门了。上轮战浙江,他的一次门前鱼跃冲顶硬是被对方门将扑出。此番征战上海,不出意外的话他首发问题不大,也许等待了4轮后,他需要给球队和图拔一个交代。(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