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充分准备成就完胜 全新防线组合存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比赛打得确实挺顺的,这主要是球队赛前进行充分的准备,再加上很早就进球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评价本场比赛时说。

  成耀东向记者透露,“赛前我们仔细研究了对手的情况,辽宁队在奥运会后表现不错,只输了一场,上场还在客场战胜黑马广州队,这个队并不弱,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辽宁队也确实有实力,在开场阶段创造出了机会,只不过我们幸运,取得了领先。今天是周一,还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比赛,真的感谢球迷对浐灞队的支持,球队的成长也与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尽管浐灞队轻松全取3分,但下半场辽宁队的进攻射门机会非常多,只不过其浪费机会的能力更为惊人。成耀东也承认这点,“应该说,总体来看,我们队员打得不错,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但夏伊德、曹欢停赛,我们后防线不得不作大幅度调整,防线出现漏洞也属于正常,毕竟这是一个全新的组合。”

  浐灞队的出色表现不仅赢得了球迷的掌声,也让对手非常认可。赛后新闻发布会,辽宁队执行教练孙卫就表示,“这是辽宁队近段时间打的最不好的比赛,争取打好后面连续的4个主场。成导的能力很强,浐灞队提高非常快,特别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