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面对天王山战役冷处理 申鲁战两个稳定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积48分排名积分榜首,一个积42分暂列中超第三,本周六,在自己的主场迎来鲁能泰山队的时候,事关申花今年能否夺冠的“天王山战役”也将就此打响。不过,申花主帅贾秀全对此倒是显得相当平静:“其实不光是打鲁能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哪场比赛不是一样重要?所以,该怎么打还怎么打呗。”

  首先保证自己不犯错

  击败鲁能,一直就是贾秀全不变的目标。

  联赛中途换帅,送走了上海球迷相当拥戴的吴金贵,请来并不被人看好的贾秀全,申花方面从不讳言,此举的目的就是联赛夺冠,对此,贾秀全不可能不清楚。武汉队退出之后,申花与鲁能一样,还剩下最后的8场比赛,而到目前为止,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还有整整6分。本周六,如果申花队主场拿下鲁能,两队之间的分差将缩小至3分,申花在自身不再犯错的前提下,还可以等待着争冠对手犯错;反之,如果申花无法全取3分,基本上可以宣告夺冠无望,虽然还有亚冠参赛资格可以自慰,但用“两手空空”评价申花队今年的表现,似乎并不为过。

  两个“稳定”最重要

  客场2平1胜,主场两场连胜,从9月15日输给深圳队后,贾秀全的球队已经五场不败了,不管主场还是客场,这种稳定,才是贾秀全最为看重的。

  从郑州回到上海的当天下午,贾秀全带领球员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个时候,他非常需要球队保持稳定的状态。“从球员来讲,每个人都会有高峰和低谷期,球队也是如此,关键是如何尽快调整好状态,不至于让水平波动得太大。”连续几场比赛,里卡德和马丁内斯频频出彩,郜林和杜威也延续着不错的状态,毛剑卿和王洪亮也逐渐开始找到感觉,这也是申花队近期战绩不错的主要原因。“联赛还有很多场,队员状态的稳定与否至关重要。”

  此外,贾秀全也相当关注队员的心态是否足够稳定。“客场打建业,那么困难的情况下,队员硬是拼来了3分,这种精神真的很让我感动。”与建业队相比,鲁能无论是在球员个人能力,还是整体的技战术素养,都不可同日而语,申花队员能否在比赛中保持心态平稳,也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发挥:“外界关注这场比赛是一回事,我们就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来打,不要自己乱了阵脚。”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