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开承认误判大连点球 球员:能给我们加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39  半岛晨报

  9月15日败走青岛,是大连海昌队对阵弱旅却连续溃败的一个开始。直到事后很长时间,科萨都对那场比赛中裁判员的表现耿耿于怀,他只是不敢直接说出来而已。现在,中国足协终于给了大连队一个公道,他们公开承认青连之战中的点球是误判,冯文强也将因此而被内部处罚。不过,大连队员却仍憋了一肚子意见,“罚了裁判,能给我们加分吗?”

  奥运期间,科萨一直在努力调整球队,其后大连队平天津赢北京,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但在青岛,大连队被迎头打了一棒。第60分钟,李凯在禁区外将郑龙放倒,主裁判冯文强当即给了青岛队一个点球。对于这一判罚,大连队员当时就提出了异议,但冯文强不为所动,仍然坚持处以大连队极刑。

  前天集体研究如何处理武汉退赛一事时,中国足协第一次公开承认了联赛中存在的一些误判、漏判问题,其中就包括冯文强判给青岛队的那个点球。按照规定,比赛结果肯定无法更改,但冯文强将因此受到内部处罚。对于足协的这一做法,大连队表示了欢迎。不过,也有队员抱怨说,不能加分有什么用?现在,最恼火的恐怕就是科萨了。如果能将完胜国安时的良好势头一直保持下去,现在他们根本就无须为保级发愁!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