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豫之战昔日主帅已变敌手 贾秀全:别拿我跟吴导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特约记者康桥报道 第一循环之时,贾秀全还是河南的主教练,但10月11日,他却会作为对手出现在河南球迷面前。对于贾秀全,河南队与河南球迷的心情是复杂的。包括河南队现任主帅唐尧东,以及球队中很多队员,都是贾秀全一手带到河南的,现在大家却成为了"敌人"。

  对于建业基地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对贾秀全熟悉的程度并不深,因为"贾导总是在屋里待着,不愿意外出,即使有什么事情也看不出来",当时在郑州,贾秀全的爱好就是与唐尧东、王随生一起逛逛当地的古玩市场淘淘宝。

  不过,河南队上下对于贾秀全却是相当熟悉,从上海申花转会到河南的何滨,是贾秀全向门文峰力荐的队员,2004年,贾秀全担任过上海申花的主教练,当时已经进入申花一线队的何滨对那段日子记忆犹新,后来在带队时,贾秀全安排何滨打上了主力,最后在贾秀全离开时,何滨说:"没有贾导我可能就退役了",现在还是主力的何滨将如何认真对付贾秀全的申花,他恐怕也是心情复杂的。在交换东家后,贾秀全和何滨都要面对旧主,何滨是面对原来的东家上海申花,而贾秀全要直面第一阶段的东家河南建业。邹游、顾操等队员都是贾秀全当初带到河南的队员,"赛后我们会找贾指导聊聊吧,现在还是集中准备比赛。"

  贾秀全说,当时在河南建业最耿耿于怀的比赛是他们在客场0比2输给了上海申花,"当时我还以为能在客场拿分,但部分队员执行我赛前战术部署不够坚决,导致了被对手牵着鼻子走"。输掉这场比赛,贾秀全很生气,在回郑州的路上,贾秀全没有与队员们说过一句话,"谁敢跟他说话啊,看得出他正在气头上呢"。谁也没想到5个月后,贾秀全居然带着上海申花杀到了郑州,他的身上背着巨大的压力,"第一回合吴金贵率领的申花赢了河南,现在更熟悉河南情况的贾秀全带队,赢球应该没有问题吧",上海球迷的要求很高,都在拿第一回合的比分来衡量贾秀全。"希望大家不要这样比较我与吴指导,每场比赛我都会争取胜利,但一场比赛的输赢不能代表什么。"

  贾秀全本仗的对手,是之前自己亲手带到河南的助手唐尧东,他是贾秀全在国家队时的队友。贾秀全离开河南队时,球队正在香河基地集训,贾秀全离开前的一天晚上,曾与唐尧东坐在一起聊天,也向对方透露了自己想离开的意思。在贾秀全离开的第二天,唐尧东也回到了沈阳。为了平稳度过贾秀全离开河南建业的这段时间,建业俱乐部掌门人杨楠请贾秀全帮忙说服唐尧东回到队伍,当晚贾秀全拨通唐尧东的电话进行劝说,杨楠也到沈阳与唐尧东进行了面谈,最后唐尧东回到河南。"我与贾指导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是,现在也是,不过在球场上,相信彼此都能理解各为其主的道理"。

  很久没有在训练之余组织球员进行集体活动的申花,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把全体队员拉到了一处餐厅,和俱乐部官员一起共进晚餐。和河南建业的客场比赛近在眼前,但申花却收到了坏消息:两个河南籍球员缺席。杜威在训练里脚腕扭伤,郜林则累计4张黄牌停赛。

  虽然到昨天为止,申花球员们仍然没有领到此前数月间球队赢球的奖金,但是这并没有对球队的士气造成太大影响,和河南建业的客场比赛,这对申花同样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申花能进一步缩小自己和鲁能之间的差距,那么下一轮申花主场对鲁能的比赛,如果获胜申花就很有希望在积分榜上追上鲁能。但是意外偏偏发生了,来自河南的杜威偏偏在与河南的客场比赛之前严重受伤,是在训练中一次起跳落地之后扭伤脚踝,相比之下,影响更大的或许是郜林的缺阵,郜林刚刚在申花主场对成都的比赛里完成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他目前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