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鲁能洋枪破闷爆发 郑伟惊秀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9轮,鲁能在最紧要的时刻,终于迎来了米利安的爆发,当然图拔统率球队的作用也一如既往地得到了体现;河南队以横扫大连队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强硬度进一步升级,郑伟则送出了精彩的绝杀世界波。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19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郑伟(陕西浐霸)

  肖智本轮的强突入球很显霸道,而郑伟的入球则结合了关键性和美感,这比赛结束前的绝杀保证了陕西队继续追击鲁能的局面,对于争冠悬念有突出作用。单从入球表现力上说,那也绝非是简单的吊射,创意、弧线、速度与入球角度,均属于绝对的世界波。这精彩入球也进一步诠释了陕西队的技战术含量,郑伟脚法被推崇,已有一段时间了。

  最佳球员:米利安(山东鲁能)

  顶着葡超射手的头衔,加盟鲁能后,又在未登场亮相的一段时间内被广而告之为“实力超强”,米利安所需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爆发。但这也很难,此前数轮比赛,这位性格透着腼腆的攻击手明显游离在鲁能团队之外,迟迟找不到感觉。可在如今韩鹏、王永珀两位得分手伤退的关键时刻,米利安终于爆发了,本轮梅开二度,他的表现正在逐步打消我们对鲁能冲冠资本的担心。

  最佳教练:图拔(山东鲁能)

  上一轮,图拔下半场换上韩鹏、王晓龙与卢西亚诺,上演了逆转辽足的经典好戏;本轮图拔继续展现着指挥能力,扶正王晓龙,轮休刘金东、首发安排崔鹏,中场一系列的手笔带出了鲁能对亚泰一战更占主动权的控制力;比赛中换上吴昊与卢西亚诺等人,也均起到了预定效用。当然我们最该感叹的是图拔带给鲁能的实质战斗力,不会因某些核心球员的缺阵而带来大幅影响,这在中超可是非常难得的。

  最佳球队:河南四五

  大连是否真的滑落到了人见人欺的地步?不好说。但河南队却真的走在“专治各种不服”的道路上,需要奥利萨德贝的攻击力,同时肖智、陆峰等人的作用也在继续提升,稳固防守同时加强进攻效率,就如同肖智那粒入球所体现的,河南队的强硬,已从计划中落到了实处。三球完胜大连并不偶然,上赛季河南队就在主场为难过包括大连在内的多支传统强队,如今只能说河南队更强硬了。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