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大战宋卫平觊觎亚冠 老板豪言最不缺搞足球的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5: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3比0,浙江绿城以一场大胜宣告两连败结束,再次燃起对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渴望。老板宋卫平赛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让城市里的人多些快乐吧!”当然,宋老板心中更大的希望是球队能打进亚冠。积24分的绿城落后第四名天津仅4分,冲击前四并非痴人说梦。

  与往常一样,宋老板在赛前匆匆来到球场,端坐在正中央。绿城早早取得领先,这场比赛他看得最轻松、最有把握。周穗安接手球队曾十轮不败,这燃起了宋老板内心的渴望,熟悉他的人都称,绿城已悄然瞄准前四,目标就是亚冠。为了鼓励球队,老宋前些日子专门宴请主力队员和教练组,强调“绿城不缺搞足球的钱,希望你们多赢球。”在房产市场日渐低迷的今天,宋老板高调地表达了搞足球的决心,让绿城上下倍受鼓舞。此前,俱乐部有关人士曾向老板建议,如果资金紧张,可以暂缓发放球队的奖金,但老宋明示,“现在不缺搞足球的钱,你们赢球越多越好。”

  除了大胜之外,阎嵩的复苏让主帅周穗安更有了高兴的理由。接手绿城后,阎嵩成为其两翼双飞战术中一颗重要的棋子。周帅对他也大加赞赏:“阎嵩本身就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他的状态正在恢复,我相信他会越打越好。”阎嵩本人也很兴奋,“赢球真爽,球队赢球我就高兴。现在距离我的巅峰时期还有一定的距离,我现在的状态正在回升,希望能够尽快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在浙江打好比赛,证明我的价值和作用。”

  获胜后的周穗安依旧低调,他还不满球队在领先后掌控比赛的能力,“我要求他们打控制球,但还是没能做到,球员的体能消耗仍然很大,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周双赛,体能非常重要,但今天我们却没能做到节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浙江 绿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