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天津队踢得不理想 路易斯还未到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5点35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再赛一场。为保级而战的深圳上清饮队尽管由本场比赛客串前锋的后卫外援马里科在15分钟的一脚捅射破网。但是他们在坚持了89分钟后却晚节不保,曹阳在最后一分钟为天津康师傅扳平比分。此役过后,深圳队保级形势依然处境困难,而天津在本赛季中也是被保级集团的深圳队两次逼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队主帅左树声对于本场比赛天津队的表现非常不满。左树声表示:“全场比赛我们打得不理想。上半场我们过早失球给自己带来了很大压力,而且今天的天气非常热,比赛又安排在下午进行,这也影响了球员们的发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对战术进行了调整,因此也有所改观。当然,我对球员们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的态度还是非常肯定地。但是技战术上不足也需要我们回去总结”

  本场比赛是天津队首席射门路易斯的复出战。左树声也对巴西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应该说路易斯的发挥比我想象的好,他之前停赛了8场,这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而且他目前的体能也还没有达到踢90分钟的储备。我相信他之后的比赛会越打越好的。”

  主场三分变成一分,深圳队主帅张增群显得很无奈,但是能够取得一分。张增群和他的球队也表示感到满意。“我们全场比赛都打得很好,上半场我们很早破门,取得了不错的形势。但是最后时刻却是三分变成了1分。但是总算是比没有得分要好得多。”

  本场比赛中客串前锋的马里科不但自己打入一球,而且比赛的最后阶段还积极参与到防守中。而作为山东队双冠王的功臣,刚刚加盟深圳队宋黎辉也出现在本场比赛中。对此张增群也进行了点评:“马里科表现的很好,本场比赛约翰森停赛,马里科踢前锋可以增加我们的攻击力。最后我们需要防守,因此他就回到了后卫的位置。宋黎辉的控球非常好,而且经验丰富,我们既然引进他就相信他的实力。最后的阶段我们场面很被动,更需要他上场控制局面。但是我们在定位球防守还有问题,需要之后我们总结经验。”

  (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