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这场平局并不遗憾 至于夺冠不会去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13  三秦都市报

  连续三个主场不胜,毫无疑问,浐灞主帅成耀东身上的压力陡增。不过,与大家想象的气急败坏有差距,昨天在主场又一次不胜之后,成耀东显得非常平静。他甚至说,平局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他没有遗憾。

  成耀东称,其实在赛前他已经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坚巨性,广药队虽然是中超的新军,但是他们赢了山东,还赢了长春,从这一点来看,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视。因此本场比赛,浐灞队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包括对手死守怎么打,浐灞队落后了怎么打,以及领先了怎么打。最终虽然平了,但就比赛的过程而言,成耀东说自己和全队没有什么遗憾,因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的。

  关于球队最近的防守问题,成耀东说:“丢球是很正常的,山东队的攻击能力是整个中超最强的,只是上一场我们所丢的那个球有些意外,也有些快,这让我们措手不及。这场比赛我们的这个丢球也是有些大意了,其实当时我们的防守队员都已经回来防守了,当然有天气的原因,也有些意外因素,导致了失球。足球比赛不可能不丢球,我们丢球了,说明我们需要总结的东西还很多,在后面的训练中,我们会逐步去解决的。”

  谈到夺冠,成耀东一如既往的低调:“我早就说过了,后面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难打,我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至于夺冠,我们不会去提,只是会按照要求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结果那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了。”

  本报记者王战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