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拒绝后防失误重演 欧冠外援助河南挑战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03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明日19时30分,亚泰将坐镇主场挑战河南队,目前河南队5胜6平6负仅比亚泰少一分排在联赛第8位,两队首回合交锋亚泰在客场以0比2败下阵来。上轮击败成都,米登多普终于迎来首胜,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表示自然希望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同时他也说:“看了两队首回合交锋的比赛录像,亚泰两个失球都是定位球防守失误,这也是我们一直没有解决好的问题,和河南队的比赛我们会格外注意这一点。”

  昨天,河南队已经抵达长春,今天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和两队首回合交锋不同,亚泰和河南队都经历了换帅风波,河南队近期经历了三连败后,原主帅卡米内罗递交辞呈,助理教练唐尧东走马上任,上轮联赛河南队在客场0比0和辽宁队战平,而去年唐尧东正是辽宁队主教练。昨天,河南队新签约的外援特兰切夫已经随队训练,并跟随球队来到长春。今年已36岁的保加利亚前国脚特兰切夫曾有过欧冠经历,2003年效力过陕西国力队,2005年底加盟河南建业,2006年是河南队冲超功臣,球队升入中超后被解约。近日,特兰切夫又重新回到河南队,缓解了球队后防缺人的窘境。

  相关新闻

  请注意,贝贝出没!

  谁是现在中超联赛中呼风唤雨的人物?答案不是领头羊鲁能队中的韩鹏等国字号球员,也不是亚泰双核和国安队的堤亚哥,而是河南队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这位曾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射手在中超联赛目前打进9球,暂居射手榜首位。

  最辉煌的时候,奥利萨德贝被尊为“波兰国家英雄”,率队杀入了世界杯,还在欧洲冠军杯上两次洞穿了阿森纳的大门。不过,今年年初来中超试训的时候,最早到的并不是河南队而是大连队,而遭到大连队退货,大连队认为他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来中超只是“混混日子”、“骗点钱罢了”。而如今这位射手已经成为中超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今年30岁的他水平并没有下降,9月13日,他在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让进球数达到9粒,明天,他也将成为亚泰需要严加看防的对象,不过,奥利萨德贝却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主场杀手”,在他打进的9个进球中有8个来自主场,而在客场进球数只有1个的战绩或许会让长春球迷长舒一口气。

  (邹鹏亮/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